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香蕉時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蕉時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都有什麼衛生時代啊、快速時代等等,我很同情那些生活在其他時代的同學,也很羨慕。為什麼呢?因為我生活的香蕉時代才真正讓人頭疼啊!

  在香蕉時代,人們都得穿香蕉衣服。因此,我每天都得洗澡。你問為什麼?你想啊,每天穿着巨大的香蕉皮,身上粘乎乎的,不洗澡行嗎?

  一天,我正在家裡看電視。“砰砰砰”,爸爸回來了。只見他左手拿一個大袋子,右手扛一個大箱子,忽忽悠悠地進來了。我還以為是爸爸帶給我和媽媽的禮物呢,急忙跑過去,拆開箱子。一片黃色的“草地”映入我的眼帘。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大箱香蕉!我莫名其妙,爸爸買香蕉幹嗎?

  原來香蕉市場的香蕉大減價,於是爸爸就買了這麼多。這怎麼吃的完呀!我們把一部分香蕉包裝好,準備給姥姥家送過去。誰知我們還沒送就收到了姥姥的禮物。打開一看,還是香蕉。上面還有小紙條:香蕉大減價,我買了很多,吃不完,送你們一點。天那,我們這個月別想吃頓好飯了!

  前幾天,我和同學走在街上。忽然,同學因為踩了一塊香蕉皮而摔倒了,她的香蕉衣服也破了。這下可好,我陪她去了服裝店,“犧牲”了我的錢包。不過這還不是最主要的,那位同學還一口咬定是我拌倒她的,她居然不理我了!唉,我竟然給小小的石頭當了替罪羊!

  你們喜歡我居住的時代嗎?如果喜歡的話,歡迎來香蕉時代做客!

您正在瀏覽: 香蕉時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蕉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