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要問我最喜歡幹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看書!~”

  我簡直就是一個小書蟲。有一次,我連上廁所也端着本書看,結果過了一個多小時了還沒出來。於是爺爺就大喊:“怎麼了?是不是掉進下水道了?”原來我早已進入了書的世界,也顧不上腿麻了,真令人哭笑不得。當然,這樣做的後果就是從廁所出來以後連站都站不直,直接被媽媽抬到床上去了。

   還有一次,媽媽帶我去新華書店看書,中途媽媽走了我都不知道,直到書店停止營業時我才發現媽媽不見了,最後在新華書店門口才找到媽媽,因此,媽媽常叫我“書獃子”。

   說起讀書,我可是有一套辦法:看到書後,先看介紹,在在書里找到這些內容。把一些精彩的好詞好句劃下來,寫作文時就可以用到了。

   我一天大部分時間都在看書,什麼《愛的教育》,《成長的書香》......

   我看過很多書,也有很多書。在這裡,我想你們推薦一本我自認為是精華的好書;《成長的書香》。它彙集當代兒童名家作品精選。我擁有的這一本是“小說卷 2”,它得過的獎有很多:全國優秀兒童文學獎,冰心兒童文學獎......

   我讀了這麼多書,終於悟出一點道理來:我不能讀完所有的書,但是我可以挑一些精華的,最好的去看。這樣不僅能吸收到同樣的知識,還節省了寶貴的時間。

   我愛讀書!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