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越野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越野賽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住了嗎?^_^

  今天,我們舉行了一年一度的越野賽,我們排着浩浩蕩蕩的隊伍,踏着沉重的腳步,帶着緊張與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北山腳下。

  同學們有的在做熱身運動,有的在說跑步的秘訣,還有的……

  “砰”,隨着一聲槍響,同學們都像離弦的箭一樣沖向前方。

  我跑啊跑啊,跑累了,感覺腳像斷了鉛似的。我慢慢地走着,同學們跑步的樣子可真是千姿百態呀!有的邊喘氣邊跑,有的小跑着前進,還有的像在散步一樣……過了一會兒,我又感到渾身充滿了力氣,便接着跑下去。不知跑了多久,我做了手術的傷口又開始疼了,但我不想做最後一名,小跑着前進。此時此刻,我的心中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堅持!

  把失敗和挫折看成是成功和勝利的前奏曲,就能在失敗之後爬起來滿懷信心地繼續前進。只要我們下定決心,百折不回,任何困難也阻止不了我們自己的那份成功的來臨。

  正因為有挫折和困難,才會有勇士與懦夫之分。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越野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越野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