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木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有好朋友,好朋友是在你痛苦的時候安慰你的是在你受委屈后可以讓你傾訴苦水的是在你困難的時候給予你幫助的。

  陳明在本地時光和他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也是木林有好的好鄰居,每天上下學都一起走,但每當看見書桌上那一隻滿是膠水膠布的小木船,我不禁又想起了陳明。

  那一次我們把再手工課上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全民對我的小木船愛不釋手但意外發生了才明一失手把我的小木船摔到了地上摔成了兩半我急了把陳明的小木船也摔到地上全民哭了你你怎麼可以這樣子呢我又不是故意。我揚手要打陳明,她一個退步,把我的小木船又拆了個粉碎,我也把他的小木船踩得粉碎頭也不回的走了。

  那天我的世界是灰色的,天上下起了雨,又打起了雷,難道老天爺在指責我嗎,這使我又想起了陳明的好每當忘記帶書,他都會借我,讓自己沒書看,我考不好的時候也是他來幫我補習,我生病了他還帶雞湯來看望我,我頓時又後悔了,但我就是死要面子,低不下頭來道個歉。

  一個星期後才明雙手放背後向我走來,見到我有些彆扭的說道,之前是我不對,原諒我吧,我把你的小木船修好了不,我有錯,但我們本來就是好朋友啊。

  我們和好后他過幾日就搬家了,但我們的友誼一直存在那隻小木船就是友誼的見證。

您正在瀏覽: 小木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