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越野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野賽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越野賽 標籤:越野賽作文

  越野賽

  秦愷睿

  一年一度的越野賽開始了。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下午,下了第二節課,我們學校舉行了冬季越野賽。運動員其中有我。

  比賽開始了,裁判一吹哨子,運動員們一擁而上的跑了出去,只有我一個人落在了後面。在第一個拐彎的地方,我一個衝刺,衝到了第一名。然後,跑啊,跑啊,我覺得渾身沒有一點兒力氣,兩條腿就像是木棍似的,一點兒也不聽使喚。他們又把我給超了過去,我落到了第四名。接着,我們跑進了一個小衚衕,看見了中途裁判老師,我就象離弦的箭一樣沖了過去,領上了轉折條,跑出了衚衕。我們跑着跑着,有兩個同學又超過了我。我們來到學校門口的小賣店時,哪裡的觀眾都為我們加油。我跑進了學校,在接近終點的時候,我一鼓勁,又超過了前面的一個人。雖然我最終的成績是第五名,但是我覺得已經是非常努力了。

  下面是女子越野賽開始了,我們為她們加油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越野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野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