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瞎子摸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瞎子摸人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遊戲是瞎子摸人。遊戲至少要兩個人玩,當然玩的人越多越好,規則是先選一個人當瞎子,要在規定的場地玩,離開場地的人就要退出隊伍,被瞎子摸到的人要表演一個節目。 

  今天早上,爸爸媽媽去上班了,叫我一個人呆在家裡,我覺得很無聊,就打電話約好哥哥和弟弟到我家來玩遊戲。哥哥和弟弟來了,弟弟說:“咱們來下圍棋吧!”我說:“要下圍棋?不好玩。”哥哥說:“咱們來玩瞎子摸人的遊戲吧!”我和弟弟贊成了哥哥的想法。 

  遊戲開始了,第一輪由弟弟當瞎子,玩的過程中哥哥叫我躲到被子里,被弟弟聽到了,弟弟沿着聲音的地方一直走,結果哥哥被摸到了,哥哥背了《三字經》,他背得很好。第二輪由哥哥來當瞎子,我告訴弟弟怎麼藏,比較不容易被捉到,我說話的聲音被哥哥聽見了,結果我被摸到了,我唱了一首歌,哥哥和弟弟說我唱得很動聽。第三輪就輪到我當瞎子了,哥哥用布把我的眼睛矇著,我什麼都看不到,眼前一片漆黑,心想:“什麼都看不到,怎麼能摸到人呢?得好好想想才行。”於是我想到了一個辦法,我大聲喊:“外星人來嘍!”哥哥和弟弟嚇了一大跳,說:“啊!”結果,哥哥和弟弟都被我摸了,弟弟翻了兩個跟斗,哥哥又背了一遍《三字經》。我覺得他倆表演得很好。 

  遊戲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不知不覺地結束了,我們玩得多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瞎子摸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瞎子摸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