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瞎子摸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瞎子摸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和弟弟、妹妹玩“瞎子摸人”的遊戲。

  首先是妹妹摸。我們給妹妹蒙上眼睛,妹妹開始摸了。她伸出雙手,這裡摸摸,那裡摸摸。我靈巧地躲過了一次又一次妹妹的“搜捕器”——手。而弟弟呢,也不甘示弱。他在躲“搜捕器”的同時,還在跳着舞。我簡直都快把肚皮笑破了。

  妹妹摸了很長時間,一個人也沒摸到。她索性不管牆壁,到處亂摸。沒多久,還真摸到了一個。那就是——老弟!

  現在該弟弟摸了。他可是個剛上“戰場”的“新兵”啊,剛開始摸就東邊碰牆,西邊踩盆。結果人沒摸着一個,奶奶倒摸了無數次。每當他摸着一個人,摘下眼罩,立刻就傻眼了。因為那是——奶奶!

  我和妹妹躲在一旁偷偷地笑。

  弟弟不管了,摸着誰是誰吧。於是,他無所顧忌地摸起來。

  這下,輪到我們傻眼了。但我立即就反應過來:逃啊!!妹妹也反應過來了。我們像後面有頭獅子追一樣,跑得超快。結果,我被摸到了。(杯具,杯具啊!!)

  我可是個久經沙場的“名將”(嘻嘻,有點誇張。),張開雙手,像一張大網,“搜捕”着“逃兵”們。沒多久,我就“抓捕”到了一名“逃兵”——老弟。可老弟偏不認賬,那神情像是在說:“你說摸到我了,我偏不承認!看你能把我怎麼樣!”算了,俗話說得好,“宰相肚裡能撐船”嘛,我就讓老弟一次吧。誰讓我是老大哥呢?

  真是沒想到,我摸了好大一會也沒摸到弟弟妹妹。我的腦海中突然靈光一閃,知道了他們藏在哪裡。我猛地朝身後摸過去。哈哈!一下子摸着兩個!

  我們還想玩。但已經八點了!唉,我們只能去睡覺了!

  河北省邢台市威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五彩極光

您正在瀏覽: 瞎子摸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瞎子摸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