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瞎子摸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瞎子摸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考完試后,我和辛桃,肖祺等同學一起在李思魏家玩“瞎子摸人”的遊戲,可好玩了。

  我們是在李思魏的卧室玩這個遊戲的。先用“石頭剪刀布”方式找出“瞎子”,然後用被單把瞎子包起來,數三聲后,玩的同學陸續上床,玩的過程中要是有人掉下地,他就當“瞎子”,如果被“瞎子”捉住了,並猜出是誰,被捉的那個人也得當“瞎子”。

  我先來當“瞎子”。我隔着被單,什麼都看不見,於是小心翼翼地往前摸,沒摸着人,又往兩邊摸,還是撲了一個空。我心裡有些着急了。忽然,一陣笑聲傳到我的耳邊,我仔細一聽,是從後面傳來的,我猛的往後一抓,哈!果然抓到了一個人。她是誰呢?我先摸摸她的衣服,薄薄的短袖,她穿的是校服;我再摸摸她的手,瘦瘦小小的,我還是猜不出她是誰。最後我摸摸她的頭,頭上夾着一個夾子。哈!我知道她是誰了。我大聲說:“辛桃!”睜開眼睛一看,果然是她,我高興地笑出來了聲。

  雖然我們玩得很開心,但卻把李思魏的房間弄得一團糟,我的心裡可真過意不去。

  石灘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楊鑫

您正在瀏覽: 瞎子摸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瞎子摸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