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小灰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灰兔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灰兔 

  前幾天,住在鄉下的姑姑給我帶來了一隻小灰兔。它毛絨絨的,超可愛!它食量很大,一天要吃一株白菜和一棵蘿蔔!比我吃得還多,真是個小肚神! 

  它剛來時皮包骨,經過我這幾天的精心培養,它變得又肥又胖,肉滾滾的,比剛來時更可愛啦! 

  我們一家都很愛它,把它當作我們的家人。現在它懷孕啦!奶奶說的,很高興。它就要當媽媽了,真希望它能生出一窩可愛的小寶寶! 

  今天晚上,我又做夢了,我夢見它生出了10隻兔寶寶,7隻灰的,3隻白的,我樂得笑了!哈哈!噢,醒來,口裡又流哈拉滋,我急忙個去看它,可是它還沒生,我就更細心地照顧它了,每天給它配營養餐吃。一稱,哈!又重了3斤! 

  真是太可愛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灰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灰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