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瞎子摸人”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瞎子摸人”遊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我和胡天樂他們在球場上玩瞎子模人,我們的“瞎子摸人”遊戲規則是這樣的:由一個人充當瞎子,蒙住眼睛,然後在規定的範圍之內,用任何方法摸到一個人,然後讓那個被摸到的人去取代那給摸到他的人的位置。 

  我們用石頭剪子布決出了勝負,很不幸,胡天樂的運氣實在不怎麼樣,當了第一盤的“瞎子”。我將蒙眼布使勁的系在胡天樂的腦袋上,將胡天樂使勁舉起來,然後轉了幾圈,才將他放下,然後對着他大喊一聲:“開始!” 

  這個胡天樂還是相當有心計的,他使出了“聲左擊右”的戰術。他先用腳使勁的往左邊踩一腳,並且做出準備向左邊衝刺的動作,可是突然來個轉折衝刺,我和卞可立馬分散逃跑,才躲過此劫。好你個胡天樂,你給我耍計謀,我給你來個反奸計。你已經蒙上了蒙眼布,現在你可是“瞎子”,瞎子只能靠聽覺來判斷我的位置,只要我不發出聲音,你不就拿我沒轍了!一不做二不休,我一屁股坐在地上,就什麼聲音也沒有了。我坐在地上,正在為自己的妙計而感到高興時,胡天樂一腳踩在我的腿上,我立刻尖叫,胡天樂二話不說,把蒙眼布一摘,往我腦袋上一記…… 

  我採取的方案是:“出其不意,攻其不備”,他們以為我正在聽聲音,就想搞“背後偷襲”,結果我突然一轉身…… 

  瞎子模人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瞎子摸人”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瞎子摸人”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