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瞎子摸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瞎子摸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們又玩了一個遊戲,看了“水火大回巢”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們玩的是“瞎子摸人”。 

  我們又多了一個“成員”,小名叫“皮皮”,開始了,是最會開“紫外線”(意思就是作弊)的劉漢卿抓,我們在一塊空曠的地方,畫好了範圍后,就開始了,劉漢卿站在一角,數好了十個數就開始摸人了,他先來了一個超難度的動作,讓我們大吃一驚,快被抓到的周俊峰說“:嘿喲,劉漢卿,你的‘紫外線’開的真大嘞,是吧?”劉漢卿沒有管他說什麼,只是一直摸,我們趁機從他的腳那兒跨過去,“耶,過了鬼門關嘍,”“調皮鬼”周志宇說,我們趕緊叫他小點兒聲,等着看熱鬧,因為他的前幾米,就是樓梯了,如果我們不提醒他的話,他會摔跤的,只聽見“砰”的一聲,他摔了個四腳朝天,他躺在地上都起不來了,還一直不停的抱怨我們不提醒他,我們只顧着笑,周志宇笑的肚子都疼了,我們也笑的上氣不接下氣,周麗華都笑的躺在了地上,,笑完了,遊戲可不能不玩,我們繼續玩,現在是周志宇抓,他閉上眼睛,把小拇指放進鼻孔,我們都很好奇,不知道他幹什麼,他突然說“:香哥哥,香哥哥”,還扭着腰和屁股,用腳踢來踢去的,我們立刻又笑開了,“哈哈哈哈……”在一旁“養傷”的劉漢卿都笑的肚子疼,我們就更不用說了,周俊峰是一個胖子,他笑的聲音最大,大的聾子都會被吵死! 

  周志宇立刻開啟“紅外線”(這個比紫外線更厲害)抓了起來,用腳踢,剛好踢到周俊峰的肚子,周俊峰捂着肚子,火冒三丈的對周志宇說“:好你個娘娘腔,敢踢我,你看我怎麼抓你!”話音剛落,他就閉上眼睛,其實根本就沒有完全閉上,來了“紅外線”,一下子就抓到了周志宇,周志宇現在和周俊峰可想而知,成了死對頭,我們盡量勸他們兩和好,但他們理都不理,還是一直賭氣,不理對方,顯的他們兩的表情都是讓人感覺十分寒冷,我們沒有辦法,只能讓他們這樣賭氣。 

  雖然昨天周俊峰和周志宇賭氣了,但是我仍然覺的十分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瞎子摸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瞎子摸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