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瞎子摸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瞎子摸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在家裡悶得慌,我就出去溜達了,我東竄竄,西逛逛,來到妹妹家。妹妹的同學也都在,於是妹妹提出了“瞎子摸人”,我我們也都同意了。

  遊戲開始了,很不幸,第一輪就是我當瞎子,在我眼裡,當瞎子可是個難活兒,瞎子永遠也過着無邊無際的黑暗生活,永遠也不能看一看明媚的太陽,瓦藍的天空,廣闊的大地,可愛的小鳥。但出於無奈,我只能當一回“瞎子”了。

  在當瞎子時,我的心裡七上八下,好像有隻小鹿在拚命的跳。我想:前面會不會有石頭啊?會不會有車輛行過啊?會不會摔倒啊?一系列的猜想是我越想越害怕。我做出了明智的選擇,摸着牆走路。走了幾步,人一個也沒抓住,石頭卻伴了我好幾跤,痛得我哇哇直叫,再看看這兒青一塊,哪兒紫一塊的,眼淚便像掉了線的珍珠,不停地往下滴。但想了想真正的瞎子們永遠也不能張看眼睛,看一看自己的傷勢,便擦乾了眼淚,繼續勇敢地向前行。經過我的一番努力,腐乳便一個一個的被我抓住,最後,我大獲全勝。

  以前,我常常恨媽媽把我生的不漂亮,但通過這次試驗,我改變了我的想法,人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媽媽是這個世界上最值得感謝的人,是她給予了我生命,讓一個完整的我順利誕生了。

  江蘇蘇州吳中區東山中心小學六年級:楊懿菲

您正在瀏覽: 瞎子摸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瞎子摸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