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封神演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封神演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封神演義》讀後感 

  讀了《封神演義》這本書,使我釋手不倦裡面的人物可多了,有聰明的姜子牙、殘忍的紂王、勇猛善戰的崑崙弟子、原始天尊、通天教主等等。 

  《封神演義》說的是商朝的最後一個君主紂王,他荒淫無度,殘暴兇狠。在狐狸精妲己的挑唆下,日夜歌舞,神魂顛倒,殺害忠良,荒廢朝政,內亂四起,民不聊生。還聽信狐狸精妲己的毒計把人投進蛇坑裡。造鹿台:這鹿台不知道累死多少人。 

  裡面我最佩服姜子牙,因為他精通各種法術,如水遁、火遁、光遁、五行法術等等。他服從姬發即位,率軍東伐,破了九曲黃河陣,破仙陷陣,化血陣,萬仙陣等等。打敗殘忍的紂王,最後紂王打不過耍賴叫姜子牙退兵,因為以前他是姜子牙的大王。姜子牙公布了紂王的十大罪行,讓紂王沒辦法。 

  最後姬發因忘了敲鼓是攻擊,天下諸侯一擁而上把紂王殺死了。

您正在瀏覽: 封神演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封神演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