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戰神記(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神記(1)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戰神記(1) 標籤:戰神作文

在一個未知而遙遠的世界,出現了一個大惡魔,他無惡不作,帶領手下四處屠殺人們,後來還逼迫政府和人民為他大興土木建造各種工程,還要搜刮人們的錢財……還動不動使用酷刑。人們簡直恨透了這個大惡魔,不久,出現了許多起義,但都被鎮壓了。在這些起義開始不久后,有四個嬰兒出生了,一個男嬰的右肩上刻着一條飛龍在盤旋,另一個男嬰的右肩刻着一隻猛虎在咆哮,還有一個男嬰右肩刻着一頭神馬在狂奔,最後一個是一個女嬰,左肩刻着一隻鳳凰在扇翅。不久,這個消息就迅速傳開了,大家都認為他們可以打敗大惡魔,將他們從水深火熱中解救出來。 

  同時,這消息也傳到了大惡魔的耳朵里,大惡魔一聽立刻有兩個想法,一是十分的不爽,二是覺得農民們在胡說八道。不爽的原因就是:那些農民敢罵他!覺得農民們在胡說八道的原因就是:以那些大起義他都不放在眼裡,更何況幾個小孩子。但為了安全,大惡魔決定先下手為強。 

  這一天,13歲的天右龍(右肩上刻着一條飛龍在盤旋的男嬰)正在外面玩,突然兩個打手摸樣的人向他走了過來,一個人用自己碩大的拳頭向天右龍揮舞過來,天右龍立刻靈巧的躲開了,另一個人一腳就踢過來了,天右龍立刻用兩隻手擋住,可是因為腳的力量實在太大了,天右龍被踢的連連後退。另一個人抓住機會,一拳打了過去,不偏不倚正好打中了天右龍的胸口,天右龍一個趔趄,摔倒在地上,然後立刻向“魔幻迷宮”跑去,後面兩人也緊跟了上去。

您正在瀏覽: 戰神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神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