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戰神之魂(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神之魂(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戰神之魂(1) 標籤:戰神作文 龍之魂作文 民族之魂作文

第一集 

  毀滅 

  在群星璀璨的宇宙里,有地球,水星,火星,木星,土星,海王星,金星……當然有群星之首太陽,這次講一個星球的故事給大家們聽。 

  那是個擁有高度文明的星球,499年前,那裡的人幸福的生活着。但是,人們不知道,危險在接近他們…… 

  幾年後,一個叫魯貝蒂亞的集團來到這裡,想佔據生命的來源----生命之泉,想用它的能量來擴大他們的勢力,人們向他們反抗,沒想到,他們擁有這個星球的最強戰士----魯貝爾斯,反抗的人都死在傳說中的名刀----魔神之魂。此時此刻,生命之泉再也忍受不了他們的惡行,它使出全部的力量,魯貝爾斯及星球一起毀滅了,原本美麗的星球成了一個巨大的墓地,魯北爾斯雖然死了,但是他留下了他的基因----戰神之魂。帶來力量的同時,也帶來痛苦與死亡。有少數男孩繼承了此基因,漸漸地,人們害怕他們控制不了這基因,漸漸地,開始排斥他們,人們稱他們為----星痕症候群! 

  4百多年後,星痕症候群依然存在,一位14歲的男孩,也就是我們的主人公----克勞德,也擁有“戰神之魂”基因,他不像別的星痕症候群一樣,聽天由命;而是拚命地生存着,這是為什麼了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戰神之魂(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神之魂(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