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被燒餅害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燒餅害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被燒餅害了 標籤:燒餅作文

  被燒餅害了

  這件事一直刻在我的心中,我每次想起都覺得好笑。

  那時候還是一年級的我,那一天,媽媽買回幾個燒餅。叫道:“小雲,小甜出來吃燒餅嘍!”我一聽,嚇了一跳,燒餅媽媽也敢買回來?我步履沉重的走出房間,看着那餅還在冒着熱氣,呀!不得了了!哥哥走過去了!只見哥哥面帶微笑,步伐輕盈,走到燒餅面前,拿起一塊咬了那塊燒餅的一半!我趕緊說:“哥哥不能吃呀!”話音剛落,那塊燒餅已經“無影無蹤”了。吃完后,哥哥還摸摸肚子說:“味道真好!”咦!哥哥把燒餅都吃下去了,這還叫味道好?我帶着困惑問媽媽:“媽媽,為什麼哥哥把燒餅吃下去了。還說味道好呢?”這句話剛說完,哥哥和媽媽立刻捧腹大笑。媽媽笑着跟我說:“傻孩子,燒餅不是發熱的餅而是燒的餅!”哦!原來是這樣啊!害得我為這事轉了老半天,現在我要好好補充一下體力了。呀!馬上衝過去,左手拿一個,右手拿一個。咬起來,真香!真脆!

  小朋友們,你們是不是也笑了呢?

  指導教師:何德庚

您正在瀏覽: 被燒餅害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燒餅害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