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保護小鳥吧,人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小鳥吧,人類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嘰嘰嘰——真有趣!”原來小鳥靈靈一家正在開聯歡晚會。一家人團聚在一起,好不快活。 

  “安靜!現在請靈靈演唱一首《我是一隻小小鳥》,大家歡迎!”靈靈的弟弟的飛飛調皮地說。 

  靈靈走上舞台,唱了起來。那聲音可真動聽呀!全家人都被她美妙的歌聲吸引住了。正當她們唱得投入時,只聽見“怦怦”的幾聲槍響,靈靈回頭一看,只見自己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已躺在血泊之中。 

  靈靈的歌聲戛然而止,轉眼間她和弟弟嚎啕大哭。他們叫叫爸爸,爸爸不答,搖搖媽媽,媽媽毫無反應。失去了身邊最親的人,姐弟倆悲痛欲絕,哭成了淚人。 

緊接着又是“砰砰”幾槍。啊!可憐的靈靈和她的弟弟也終於倒了下去,死了,他們還是逃脫不了獵槍的魔掌。 

  直到第二天,幾個男孩發現了靈靈的屍體。靈靈緊緊地抱着一根樹枝,誰也無法把靈靈從樹枝上拉下來。 

  人類啊!快醒醒吧!你們肆意的捕殺,致使地球上的動物銳減,有些動物種已頻臨滅絕,這真是太可怕了!當看到一隻只的小鳥從我們失去時,我的感受不僅僅是震撼啊!想一想下一個滅絕的會是誰了呢? 

  我多麼希望能給小鳥一個快樂的家!給其他動物一個快樂的家!

您正在瀏覽: 保護小鳥吧,人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小鳥吧,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