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連續觀察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連續觀察日記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國有國法,家有家規,動物園裡有什麼龜?”當然是烏龜了!我家雖然不是動物園,但烏龜還是有的。 

  2009年x月x日 

  星期x 

  晴 

  今天我沒事幹,想一想,眼睛一亮,想起來有烏龜,我先把它們餵飽,然後和烏龜玩起了龜龜賽跑的遊戲。老二跑的像離玄的箭一樣快。老大卻像沒離玄的箭一樣慢。真有趣!!!!!!!!!!!!! 

  2009年x月x日 

  星期x 

  陰 

  這幾天,它們長大了一些,爪子也長了,我就幫它們剪子甲。“喀嚓”幾聲,就好了,媽媽說剪不得,剪了不好爬。果然,他們跑步速度慢了10000000倍。我十分後悔。 

  2009年x月x日 

  星期x 

  雨 

  我很久沒看烏龜了,這次一看,嚇我一跳,它們眼瞎了。我哇一聲哭了。因為看不見遲早會死得。一定要治好,不然,哇哇哇…………可憐的烏龜,撐住呀!!!!!!!!!!!!!!!!!!

您正在瀏覽: 連續觀察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連續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