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初一生活感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一生活感受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初一的上半學期已經過去啦。這半學期里發生過許多事,我也有許多感受,酸·甜·苦·辣俱全。 

  在開學那天,我的父母一起去送我,等到他們走的時候,我猛然發現,媽媽的眼裡閃着淚光。這時我的心裡有種莫名的酸楚。 

  又過了一天,我們就開始軍訓啦。每天在烈日下立正·稍息,累得不得了。真的好苦啊!

  大約過了一個月左右,我闖禍了。在宿舍里因為與同學搶書而大打出手,結果被生活指導老師逮個正着,給我們扣了分。這時我心裡火辣辣的。 

  半學期過去了,一天,我看見有許多人都在投稿,便也寫了一篇。一個月過去后仍音信全無,我認為已經沒有希望了誰料想當天中午便寄來了稿費。我心裡甜滋滋的。 

指導老師:柴明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一生活感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一生活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