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連續觀察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連續觀察日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天氣:陰

  今天,我做了一個有趣的實驗,就是把一些綠豆放在一個裝了水的杯子里,並觀察它的發芽過程。我剛把它們放下去的時候,它們就像是一個個調皮的孩子,在杯子里跑來跑去,有些跑累了,便躺在杯子底呼呼大睡,而有些好像還沒玩夠,浮在水上面,把腦袋探來探去,於是我把那些不睡覺的撈了起來,把它丟掉。

  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天氣:晴

  兩天沒去看它們了,不知道它們怎麼樣了。我發現綠豆逐漸變胖了,比以前大了很多。神不知,鬼不覺,它們撐破了綠綠的衣裳,露出了白白的肚皮,可是有的綠豆還是沒變化,衣服緊緊地穿在身上,生怕涼着。

  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天氣:陰雨

  今天是泡綠豆的第六天了,我迫不及待地去看綠豆,我大吃一驚,綠豆已經吐出了白白的嫩芽,大約有一厘米長。脫了皮的綠豆白嫩嫩的,真招人喜愛。

  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天氣:晴

  又過了兩天,綠豆已經全部脫了衣裳,吐出了芽,有的像大象的鼻子,有的像天鵝的脖子,還有的像沒睡夠的小孩,耷拉着腦袋。

  廣東清遠英德市青塘中心小學五年級:唐秀慧

您正在瀏覽: 連續觀察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連續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