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白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白兔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給我穿了一雙新運動鞋,媽媽怕我不會系鞋帶,特地給買了這雙帶子母扣的運動鞋。老師剛教我們認識了左和右,我就開始在我的新鞋上練習區分左右了,我先把左邊的扣子拉開扣到了右邊,接着又把右邊的扣到了左邊,真有意思,兩隻腳被併到了一起,我玩得正開心時,王老師突然喊我:“張俊鍇,請你到前面來當小老師。”“糟了糟了,怎麼辦?被老師發現,就要被批評了。”來不及多想了,我不好意思地對老師說:“老師,我可以像小白兔那樣一蹦一跳地來嗎?”老師也笑着點頭同意了,我順利完成了任務,老師也發現了我的秘密,摸着我的頭說:“你真是一隻既聰明又淘氣的“小白兔”啊!”

  一年級:張俊鍇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白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