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朱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朱老師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朱老師 

  以前,我認為朱老師是一個很嚴格又不給情面的老師,但是經過了一些事情后我改變了對朱老師的看法,下面就聽我說說吧! 

  一次,我們的黑板被人弄濕了,但是黑板擦一濕就不能用了,朱老師知道了,氣的火冒三丈。朱老師帶着嚴厲的語氣問我們,可是,我們都面面相許,卻沒有一個人承認,朱老師更生氣了,她說:“這節課如果沒有找出那個人,我就不上課了。”但是,我們還是言不發,朱老師想了一會兒說:“這個人可能是出於好心把黑板擦洗乾淨,你告訴我,我是不會批評你的。”說著說著,朱老師想起了她小時候被冤枉的事:有一天,朱老師的老師的椅子不見了,大家都說沒偷,其實老師在每個椅子下面都寫了名字,原來朱老師坐的是老師的椅子,老師很生氣,在全校批評了朱老師經過了解,才知道是食堂的師傅借走了椅子卻沒還朱老師以為講台上放的是她的椅子,就拿來做了。 

  還有一次,在數學課上,朱老師還沒有來,於是, 

  我們班開始熱鬧起來,正在這時,朱老師進來了,頓時,我們班鴉雀無聲,就連寫字的聲音也能聽得見,更別說說小話了,朱老師走到講台上說:“今天我們學習……”朱老師說著說著就提出了一個問題但是就連我們班被公認為是“數學天才”——也正在苦思異想。但是我發現這個問題我會答,我想舉手,但是我怕說錯,心想:拼了。於是,我鼓起勇氣舉了手,“這道題的答案是……”一顆懸在我心裡的大石頭終於落下了,因為我看見了朱老師對我投降了讚許的目光,“華……”同學們的掌聲響了起來,朱老師的讚美好像一縷陽光直射我的心田。 

  這兩件事中,朱老師知道被人冤枉是很痛苦的,所以她不想讓自己的學生蒙受不白之冤,這件事教我們知道了朱老師是一個很有責任心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朱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朱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