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6.1兒童節發言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1兒童節發言稿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同學們大家好,一年一度的6.1兒童節又到了,我們曾懷着激動的心情等待這一刻,現在這一刻終於到來,讓我們懷着 快樂的 心情去擁抱6.1去尋求歡樂,小品,相聲模仿秀,我們一起秀一秀,歌聲.口技和舞蹈 ,快樂就在眼前不用找,跳繩踢毽和跑步, 靈活百變動一動,背誦朗誦和歡鬧,我們一起笑一笑逗笑的二人轉,我們一起轉一轉,朋友們,讓我們暫時忘記緊張的學習和分數吧!讓我們懷着快樂的心情去度過6.1,同學們如果你是演員,那你就盡情的跳吧笑吧表演吧,如果你是觀眾,你就時不時的表演吧,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快樂起來。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讓我們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快樂的童年吧! 

  祝大家節日快樂。 

  希望下面的節目能使你快樂,我的發言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6.1兒童節發言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1兒童節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