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想怎樣過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怎樣過六一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快到來了,我想和同學一起去一些驚險的地方。 

  我想去我夢寐以求的地方,那就是可怕的亞馬遜叢林、古老而又神秘的埃及金字塔、冰天雪地的北極還有就是渺無人煙的荒島。這些地方不但驚險而且還可以幫助我了解大自然和古代文明。 

  我想去亞馬遜叢林探險,想觀察那些兇猛的野獸,想學“泰山”在樹藤上飛來飛去,還想騎在大笨象身上,在叢林里遊覽…… 

  埃及最吸引我的就是那些古老而又神秘的金字塔,因為我對古代文明十分感興趣,我可以在裡面挖掘寶藏…… 

  冰天雪地的北極也十分好玩,我可以在那裡打雪仗、溜冰、釣魚跟企鵝玩…… 

  在渺無人煙的荒島中生存,對我來說是一次富有挑戰性的,而又十分刺激的考驗,我可以學到野外生存的技巧…… 

  如果我的夢想可以成真,那該有多好啊!那這個六一會變得十分開學,十分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我想怎樣過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怎樣過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