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老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朋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周惠琳《我的老朋友》原文加老師批語 

 他,黑頭髮中探出幾根白髮,非常茂盛的眉都快長到眼皮哩。他鼻子高高的,鼻子下面的鬍子又亂又有規律(註:什麼規律?)。嘴巴能說會道,說幾句話有時會讓我們笑掉大牙。一個像核桃(註:我摸了下巴,認定她誇張了!)一樣的喉結。

  他長得不錯,也很幽默。

  就說白開水吧,大家覺得白開水可以喝,不,(註:天下有不能喝的白開水?)不是這樣的,白開水只是他一個有趣的筆名呀。這還不怎麼幽默,他跟作文本那真叫幽默呀。

  一看見作文本,他就精神大增,跟排隊的同學們在空中(註:天哪,我有輕功?)比劃着什麼,講哪點好,哪點不好,像是大領導開會振振有詞,可他的口音不太像本地的,原來他是東北人,滿口東北腔。

  身上一股老人味(註:55——),可是這老人味可不一般,帶有一點哲理(註:嘻嘻)。

  他一手拿着紅筆,除了改,還是改,寫得好,他會在你本上畫個小人(註:泉字畫)。還會讓你再向哪一方面提高。

  寫得美時,寫得感動時,他總會用自己的幽默方式拿了作文本笑。總之,他像個美猴王(註:怪不得他纏問我屬什麼,我隨口一句“孫悟空”就成美猴王了,嘻嘻),特別幽默。

  這個幽默的老師就是——梁老師,我們衢州鼎鼎大名(註:吹牛)的白開水!!!

  2012、6、9

  周惠琳

  年齡:11

  新世紀學校四(1)

  指導加註老師:白開水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