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含辛茹苦地把我撫養長大,這已經是給我最大的禮物了,還出錢讓我上學學知識,媽媽的母愛給予我 最大的鼓勵。

  媽媽,您還記得那件事嗎?

  那天,有一道數學題把我難住了,我去問您,您語重心長地說:“這個題,很簡單嘛,你在獨立思考思考,媽媽相信你一定可以解出來。”我想了又想,還是想不出解題的思路,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您看出我的着急,耐心的給我講解起來:“我給你舉個例子:這是一個蘋果……”聽了您的講解,我豁然開朗,順利的解答了難題。第二天上課,老師在課堂上講解這個題目的時候,提出的種種問題,我都對答如流,老師還表揚了我,這還要感謝您的耐心講解,才讓我在課堂上有出色的表現。

  還有一次,我看見您在洗澡間里洗衣服,太多的衣服要洗,您累的滿頭大汗,看着你臉上豆大的汗珠,我的眼淚不禁在眼眶裡打轉,您為了我們這個家,付出的點點滴滴,為我們做的大大小小的事情,我都看在眼裡,可是,我現在練一句“您辛苦了”這麼簡單的話也說不出口,我心裡也狠狠地責罵自己,沒有用。

  今天,我要大聲地說出憋在我心裡很久的話:媽媽,您辛苦了,我永遠愛您!

  指導老師:祝潔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