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 

  媽媽是您教會了我走第一步,是您教會了我唱第一首歌,是您教會了我寫第一個字,是您……是您一直陪伴着我健康成長。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記得那是一個寒冷的夜晚,我突然發高燒三十九度。這時,爸爸剛好出差不家,家裡離醫院很遠,就是坐車,也要半個小時。可是您顧不上這麼多了,連忙從衣櫃里拿出一件大衣給我披上,您只圍上了一條圍巾,就背着我想醫院跑去了。 

  媽媽急促的腳步聲劃破了夜晚的寧靜。跑着跑着,您突然停了下來,把圍巾拿了下來,給我披上。我堅決不要,可您嚴厲地說:“快披上!”我嚇了一跳,只得順從地披上。 

  跑着跑着,您的身體突然一歪,就摔倒在地上了。可您在摔倒前的那一瞬間,還記得用手護着我,自己卻重重地摔在地上。過了很久,您才吃力地站了起來,背着我繼續向前跑去。當我看到您額頭上那豆大的汗珠不停地往下流時,就迫不及待地伸出我那熱乎乎的小手去擦。 

  不知不覺我竟然在您的背上睡著了…… 

  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媽媽正在一旁為我蓋被子。當我看到您的眼睛裡布滿血絲,臉色蒼白,就知道您一夜都沒睡。我輕輕地招呼您過來,就在您坐在床上的那一刻,我用雙手迅速地把身體撐起來,給了您一個很甜很甜的吻。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