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白藝博】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白藝博】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

一三班白藝博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自從我住進學校,您總是擔心我的身體,天冷了,您打電話詢問我在學校穿得暖不暖,吃得飽不飽;天熱了,提醒我讓我多喝開水……每次回家,您又把好吃的留給我吃。

媽媽,我愛您!請您放心,我在學校生活的很快樂,不但結交了很多好朋友,學習上我還是大家學習的榜樣呢!

 try{if(parent.$.Browser.chrome){var o=document.body.style;o.paddingTop=o.paddingBottom=o.marginTop=o.marginBottom="0px";}parent.JS5.find(window.name).content.setHeight;}catch(e){}/*20130522*/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白藝博】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白藝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