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

  【一年級劉芮帆】親愛的媽媽我想對您說,我喜歡您我親愛的媽媽,您辛苦把我帶大,送我去這麼好的學校上學,我一定會好好學習,長大做一位有用的人,報答您!媽媽祝您好好上班,我好好學習,請您放心吧,我的好媽媽!

  【二一班劉韓昊】媽媽您是我生活中的好夥伴,您和我一起做作業、玩耍、看電視、做手工、還給我講故事,讓我懂得許多道理,還讓我自己去買東西鍛煉我的膽子。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的作業做的很慢,還不認真,總是惹您生氣,我會好好改正。”

  媽媽我想對您說:“爸爸不在家的日子裡,我要當一個小小男子漢,來保護您和我們的家。”

  媽媽我想對您說:“現在您為我做了許多事情,我將來長大了就會報答您。”

  媽媽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