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雖然只有十歲,但她一張蘋果臉,綁着兩個馬尾辮,看上去還真有一副“老成”相呢?他長着兩根彎彎的眉毛,修長修長的,眉毛下面是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挺立的鼻子。 

  有一次,我和妹妹去廣場玩,路上,我隨口將口香糖吐在了地上,妹妹見了,嚴肅的說:“快把口香糖拾起來!”我說:“不就一個口香糖嗎?有必要嗎?再說,這附近也沒有垃圾桶呀?往哪仍呢?”妹妹堅決的說:“那就把口香糖拾起來,到廣場再扔到垃圾桶里。”面對妹妹的話,我無語,只好將口香糖拾起來。 

  還有一次我和妹妹一起去買書,在路上,我們看見一個老爺爺,他跪在路旁,向路人哀求道:“好心人,給點錢吧!”但人們面對這位老爺爺的哀求,卻沒有一絲感動,哪怕是憐憫。都一個個無情的從老大爺面前走過。我們從那裡過時,妹妹在老大爺的哀求下,心軟了,把去買書的十元錢都給了老大爺。看見妹妹的做法,我憤怒的說:“錢又不是你一個人的,你憑什麼自作主張?”妹妹說:“老大爺的兒女都拋棄了他,我們只有給與他無限的愛,才能將他那顆冰冷的心融化。”同時,妹妹的話也融化了我的那顆自私自利的心。 

  我愛我的妹妹! 

  指導老師:吳花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