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今年5歲了,她叫許願。她烏黑的頭髮上系著兩個粉紅色的蝴蝶結,圓圓胖胖的臉上鑲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笑起來兩腮浮現出一對深深的酒窩,透出一股機靈勁兒。她還長着個櫻桃小嘴,挺會說話的。 

  記得有一次我和妹妹在房間里玩洋娃娃,妹妹提議說:“姐姐,我們倆來比賽,看誰弄的洋娃娃好看。” 

  我點了點頭。比賽開始了,她耐心細緻的給她的洋娃娃打扮,她認真極了,連我叫她也不理睬我。她在桌子中間放了一張紙,上面寫着:本人正忙,請勿打擾!過了一會兒,比賽結束了,我看見她打扮的洋娃娃好漂亮,頭上扎着兩根長長的辮子,身上穿着用紙來做成的衣服和裙子,簡直像一個仙女。對比我自己手裡打扮的洋娃娃,心裡很不是滋味。她看出了我的心思,大聲念道:“本次星星之杯洋娃娃造型大賽的亞軍得主是許願的洋娃娃,冠軍得主是許願的姐姐的洋娃娃!有請本次大賽的主辦人為她們頒獎!”我笑了出來:“怎麼會這樣呢?”李涵沒說什麼,只是拿起一個杯子遞給我,我知道這肯定是她準備是獎盃,便接了過來。真不知道她在搞什麼名堂,但的確很好玩! 

  妹妹雖然有時讓人感到有點兒煩,可是在你不高興的時候,她總會想盡辦法讓你高興!我有一個好妹妹,我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