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天真可愛的小妹妹,他十分惹人喜歡,家人給起了愛稱,叫“小絨毛”。

  妹妹的確像一個絨毛娃娃,單說那一頭長長的柔柔的長發就讓你手癢,癢得你非去摸不可,誰見了誰都愛,“回頭率”高極了。不瞞你說,有人還說她是美國影星鄧波兒的翻版。

  妹妹的追星族中最數姥姥疼愛她了,她也抓住了姥姥這一弱點,時不時地撒一撒嬌。

  有一次,妹妹對姥姥說她喜歡小白兔。沒辦法,姥姥只得上市場去給她買。趕巧市場沒有買的,姥姥費盡周折,經過無數人指點,才從一個各體戶那兒買來一隻雪白的兔子,寶貝似的抱回家。

  看見姥姥抱回了兔子,我一顆懸着的心才敢落了地。妹妹等姥姥早就不耐煩了,那隻兔子一出現,一大堆耍鬧的理由被拋到九霄雲外。她目不轉睛地看了又看,親了又親,還起了名字——於雪,她竟然用我的名字叫兔子!咳,天大的侮辱我也得忍着,我敢怒不敢言,只好躲着她。

  還算老天有眼,小兔子在她身上撒了一泡尿。那氣味難聞死了,妹妹立即像打雷似地大哭起來。見家裡人全圍了過來,她才放底了音量。我發現她在偷偷地往眼角摸吐沫。家裡人除了我外都送去了最真摯的問候,妹妹瞥了我一眼,不哭了,板著臉,誰也不答理,最後還是忍不住開始傻笑。媽媽看見髒了衣服,麻利地“搶”過兔子,打了兔子幾下。這下婁子又來了,妹妹真的大哭起來,驚天動地。姥姥問她為什麼哭,她說:“兔子多小啊,它不懂事,你打它,它多可憐。”媽媽趕緊把兔子還妹妹,在姥姥的數落聲中識趣地躲開了。

  哭!哭!天昏地暗。勸!勸!苦口婆心。——嬌慣!

  妹妹累了,開始用笑鬆弛面部神經,對精疲力竭的姥姥說:“姥姥,兔子真勇敢,疼也不哭,還會給人洗衣服。”咳!全家人只有無可奈何地笑了。

  這就是我的妹妹——小絨毛,拿她真沒辦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