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 

  我有一個變化莫測的妹妹!她長的很可愛,一個圓圓的臉蛋,透出一股天真無邪的秀氣,彎彎的眉毛下鑲嵌着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面有一張櫻桃小嘴。她古靈精怪,只要兩隻眼睛滴溜溜的一轉,就能想出許多奇怪的話語來。

  有時候妹妹是我們家的一個開心果。有一次,我們全家人正在津津有味的看《西遊記》當看到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時,頑皮的妹妹就再也坐不住了了,她找出冬天穿的大皮襖穿在身上,又把爸爸的紳士帽帶上,又拿了一根所謂的“金箍棒”揮舞起來,忽然,妹妹一個腳跟沒站穩,摔了個屁股朝天,這時妹妹不但沒有哭,還說:“哈哈,我孫悟空摔也摔得這麼有個性!”“哈哈哈”這句話把我們全家人都逗得捧腹大笑。 

  有時候,妹妹是個小大人。那天,我和妹妹去公園玩,妹妹看到有個叔叔在亂丟垃圾,妹妹看見了,急忙跑過去把垃圾撿起來,丟到垃圾桶里,還說:“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有時候,妹妹卻是個膽小鬼。那一次,我捉了幾隻蜻蜓回來,正想要送一個給妹妹呢,誰知妹妹一看見蜻蜓就害怕,嚇得哇哇直哭,我笑妹妹是膽小鬼,妹妹邊哭邊說:“你還不是怕老鼠?” 

  這就是我那個活潑可愛的妹妹。高興時,撒撒嬌,不高興時,努努嘴,翹起小嘴自個兒玩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