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的妹妹,那可是人人皆知,她叫陳靜雲,淘氣又可愛,經常做出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事。妹妹挺漂亮的;水靈靈的大眼睛,黃黃的幾根頭髮,高高在上的鼻子,噢!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湊成了這個淘氣可愛的她。記得有一次,我和哥哥在看電視,媽媽下班回了,手裡多了一份東西:一個圓圓的大西瓜。媽媽對我們說,這個大西瓜是吃了飯再吃的,叫我們不能偷吃,唉,我們只有望西瓜解渴的份嘍。我正在神遊天外之時,妹妹那極高的聲音冒了出來;“不嘛不嘛,我現在就要。”媽媽不同意,她就賴在地上不起來了,媽媽拿她沒辦法,只好切西瓜。我想;妹妹真是我們的神啊!因為妹妹,我們就有了西瓜吃,我準備獎勵給她時,誰知這個人卻嗲聲嗲氣地說;“舅媽,我要表姐去倒垃圾,好嗎?”天哪,神變魔鬼了……我瞪了她一眼,她還向我做鬼臉呢。大概是報復我吧!因為有了妹妹,我們家才有了歡樂,才使這個安靜的家變得熱鬧起來,可愛的妹妹,加油哦!

  江西贛州瑞金市瑞金市萬田鄉中心小學五年級:劉晶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