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

 廣東省廣州市 華南師範大學附屬小學 謝敏

  我妹是個活潑、開朗的小女生。她有一雙水汪汪眼睛,一個不高不扁的鼻子,一張會把人逗得見牙不見眼的嘴巴。她不僅德智體美樣樣棒,而且鋼琴也彈得也不錯!

  妹妹在班上是個優等生,又是班長。她很熱心幫助他人,如果在她班上,做她姐姐一定十分自豪,因為在她班上可以聽見許多同學在班上誇獎她。

最近,她班裡快要考語文了,班上有些學習不太好的同學常常放學后請教她,有時還在路上請教,我十分不耐煩,看見就討厭,而妹妹不慌不忙的,十分熱心地解答那位同學不會的問題,認真得連我這為姐姐也給忘了。

她的鋼琴很不錯!一次,家裡來了位客人要妹妹大顯身手。妹妹端正的坐在凳子上,把手放在琴鍵上,一連彈了幾首。在彈一首很悲傷的歌時,她好像要哭似的,不斷的嘆氣,不斷地搖頭。但如果在彈一些比較歡快地歌時,她十分開心,還不時的哼兩句,像只小鳥似的,臉上還帶着笑容呢!

妹妹的膽子十分大。一次,我們到外面玩。突然,一直又黑又壯的大狼狗出現在我們面前,它有我的一半高非常兇猛,還不時露出兩排又尖又大又白的牙,讓人見了心寒,眼睛睜得大大的,好可怕哦!我剛剛的笑容收了起來,臉色十分害怕,咬着牙慢慢地退到了後面。妹妹十分鎮定。輕鬆。她一蹦一跳地走了過去,蹲了下來,摸着狗說:?你真可愛。?狗突然變的十分和藹,剛剛的表情變的十分可愛。小時侯,妹妹也十分調皮。有一次,我們出去逛街,妹妹看見一個模特,張大口,插着腰身上穿着一件詠衣。便學模特張大口,插着腰,她身上沒有詠衣,便去扯模特身上的詠衣。媽媽連忙去拉住妹妹,妹妹得手腳不停的甩來甩去,她皺着眉頭,樣子十分可愛。

我妹妹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