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今年 9歲了,她矮矮的,頭髮長長的,臉白白的,有一雙比我小一點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大大的嘴巴,她可和我一樣,是一個嚴重的追星族。

  就拿每個禮拜五來說吧,每個禮拜五晚上10點有快樂男聲,由於受到了我的影響,所以妹妹也和我一起追起星來,每當10點我們都會準時出現在電視機前準時收看,妹妹和我一樣支持武藝和吳俊余,還有陳翔,所以每當他們唱歌我們倆都會,安靜的聆聽,可是當聽到武藝才得23票時,我們都快瘋掉了,在原地大喊,大跳,罵評委(有點損形象了),所以我們是名副其實的午飯了。還有昨天剛按聽到陳翔耳聾了了,我們都很着急,吳俊余淘汰時我們在私底下都哭得淅瀝嘩啦的,看吧我們是個追星族吧,所以我們也為此經常遭到到大人的批評說:“你們現在,在看一些,你們都不用考試了,全看電視去吧,”有時候是電視看不成,還會被臭罵一頓。

  看吧我們姐妹兩可最近很是十足的追星族啊!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