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弟弟叫小虎子,他長着一張圓圓的臉,一對濃濃的眉毛,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一張乖巧的嘴,讓人見了連連誇獎。

  我的弟弟是個刻苦學習的好孩子。一天他來我們家做作業,我做得很快,不一會兒就做完了。我收拾好書包,正要打開電視,忽然想起了弟弟,他的作業還沒有做完嗎?他可才上學呀!我疑惑不解的走進弟弟的所在的房間,輕輕的走到弟弟的桌前,他可真認真啊!竟沒有發覺我已經站在他旁邊。我低下頭看了看他的作業。呀!他的字寫得真好呀!像書法家寫的一樣。我又仔細一看,原來,他是在練字貼呢,只見他一筆一畫地練了一張又一張,非常認真。我看了看錶,已六點多了,忽聽到“啪”地一聲,嚇了他一大跳!原來是我這個粗心的姐姐把他的文具盒碰到了地上,他轉過身來,發現是我,便撿起文具盒,放到桌子上,我說:“今天我媽不在家,我們出去買一點兒吃的吧。”“不行!”弟弟堅定地說,“我還要預習課文呢!” “好吧,那我先出去買吃的東西,給你帶一點回來。”“好!”弟弟爽快地答應了。我從超市回來,給弟弟帶了一塊麵包和一盒牛奶,弟弟剛好預習完功課。我對他說:“現在可以開飯了吧!”“OK!”弟弟開心地笑了。

  弟弟真是個刻苦學習的人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