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今年2歲了,他的名字叫李晨,十分惹人喜愛。他的皮膚超白,簡直可以賽過“白雪公主”。在他這牛奶班的臉上鑲嵌着一雙葡萄般的眼睛,在這雙烏黑明亮的大眼睛上有一對鐮刀似的眉毛。這張櫻桃小嘴一天到晚總在往上翹。 

  在他滿兩歲生日的這天,我們一家人早早的來到了他家,全家人都聚在阿姨家,為他慶祝生日。 

  這天,弟弟穿着弔帶牛仔裝,脖子上還系著蝴蝶領結,活像一個“小大人”。 

  我們剛剛踏進家門。他就迎了上來,手指向下彎着,弓着身子,奶聲奶氣地說:“哈羅,姐姐!”看來我上次教給他的英語單詞在這個時候派上用場了。我也學着他的樣子,對他說了聲“哈羅”。 

  大約過了幾十分鐘,人就全部到齊了。就在這時,叔叔從廚房裡端着蛋糕走了出來,一邊還說著:“當!當!噹噹!”我和妹妹連忙迎了上去,學着禮儀小姐的樣子把蛋糕放在了桌子上。 

  這時,弟弟就像只猴子,快速的爬上了桌子,把蛋糕的蓋子往上一扯,小豬形狀的蛋糕呈現在了人們眼前。弟弟又拿起小刀在蛋糕上亂劈一通,蛋糕立刻“五馬分屍”。弟弟可能興奮壞了,抓起一把奶油,往臉上胡亂的一抹,原來白白的皮膚立刻變成了一張已被亂塗亂畫后的紙,弟弟立刻變成了一隻花臉貓。 

  這還不夠,弟弟把自己的臉塗花后,有抓起一把奶油,把我和妹妹的臉上畫了一個個小圓泡,我倆的臉立刻變成了一個五彩繽紛的泡泡世界。 

  不一會兒,我們所有的人都被弟弟弄成了花臉貓,弟弟呢?他則在一旁哈哈大笑。 

  這時,爸爸連忙拿起攝像機,記錄下了這歡樂的時刻。 

  松茲小學503班 

  趙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