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是個活潑可愛、生性頑皮的小傢伙。今年六歲,屬龍。

  他長得瘦瘦的,高高的,我們經常說他細細胳膊細細腿,他還不服氣,經常握起拳頭,把胳膊伸長,邊說“肌肉”,邊用力把胳膊收回來,還讓爸爸看一看胳膊上有沒有鼓起一塊肌肉。他頭髮短短的,眼睛雪亮雪亮的,說話的時候,有時細細聲聲的,但有時候聲音特別洪亮。

  有一次,媽媽去接弟弟,他走進教室,見到了他的老師,媽媽問老師:“老師,他在學校表現好不好呀?”老師說:“嗯,特別好,他是一個又聰明又聽話的小孩子!”“那他說話的聲音響不響亮呢?”“聲音嘛,是輕了一點!”可是弟弟卻說:“我的聲音已經夠響了,都是您鋼琴的聲音把我的聲音給壓住了,所以你聽起來我的聲音就不夠響了!”老師聽了,高興地笑了笑。

  他很愛玩玩具,好像整天想着玩具玩具,除了玩具,就沒有什麼事比玩具更重要。有一次媽媽給他讀《海的女兒》,當讀到小公主朝思暮想她心中的王子時,弟弟情不自禁地說:“小公主朝思暮想的是王子,我朝思暮想的是玩具。”

  我的弟弟就是這樣,我喜歡我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