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弟弟,今年3歲了。你們大家想知道他長得什麼樣子,你們可以看看我是什麼樣子,認識我和弟弟的叔叔、啊姨都說,我與弟弟長得很像。都是烏黑的頭髮,有着大的腦袋,眼睛都長得還行,不大也不小。

  弟弟雖然吸有3歲,今年也上?兒園了,弟弟第一天上學不象我第一天上學那樣哭着要媽媽。弟弟比我更勇敢。不哭也不鬧,非常乖,很安靜在園裡玩玩具,老師表揚了弟弟,還給弟弟紅果果呢。從園裡回來,弟弟很開心,一進家門就指着額頭直嚷嚷:“紅果果,紅果果。’看到弟弟地開心勁,爺爺、奶奶就問弟弟“學校好玩嗎?”弟弟很開心地說“好玩!”去學校該怎樣奶奶接着問,“去學校不能哭,哭子老師不愛。”弟弟剛一說完我們大家都哈哈大笑!

  瞧,這就是我可愛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