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活動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活動課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媽媽送我來上金筆作文課,我剛到教室坐下幾分鐘,就看見周老師也走進教室,上課前,周老師先請了兩位同學上台在黑板上畫了一個人頭像,有眼睛、有鼻子、有耳朵,就是沒有嘴巴。老師說:“今天是一堂活動課。”大家開心得不得了!老師接着宣布:“活動內容是添嘴巴遊戲,現在開始啦…”

  第一排兩位同學上台開始畫嘴巴遊戲,有一位同學因為太緊張放棄了,另一位同學畫到位置上了,贏得了掌聲。接下來有的同學畫到牆壁上,有的同學畫到門上,教室里笑聲不斷響起,成了歡樂的海洋。

   輪到我的時候我也很緊張,老師給我蒙上了眼睛,又轉了三個大圈,我的頭暈得都站不穩了,拿着粉筆開始找黑板,一轉身,我差一點就畫到牆上了,有一位同學把我拉了過去,我立刻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嘴,周老師幫我解開紅領巾,我眼開眼睛一看,我畫對了,大家都在為我鼓掌,全班同學中,我是第二個畫得又快又準的。教室里又響起了一陣歡呼聲,這個活動課大家都很開心,一個難忘的、快樂的活動課在笑聲中、歡呼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活動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活動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