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永安龜山文化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安龜山文化廣場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龜山文化廣場位於燕江河畔,在永安城的北邊,佔地約一萬平方米,是永安人民休閑娛樂的好地方。 

走進廣場,道路兩旁種着挺拔的小榕樹,他們整整齊齊,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走過石拱小橋來到廣場中央的音樂噴泉,噴泉兩邊有許多花、草、樹、木,噴泉的東邊是大舞台,舞台又寬又大,平時,叔叔阿姨們在上面扭秧歌、練劍、打太極拳,每到節日時那裡就熱鬧了,唱歌、跳舞,連家離這裡很遠的人也來觀看。在噴泉的東邊還有七根羅馬柱,高大的羅馬柱好似七個勇士,看守着文化廣場。在噴泉的西邊有一個下沉廣場上的廊橋和羅馬柱正好行成一個圓,寓意是:永安人民同心向上。在噴泉的北邊是觀音石,邊上的樹木修剪的十分漂亮,石頭好似一個觀音端坐在蓮花寶座的背影,這可是“鎮市之寶”,它高四、五米,在邊上的石頭上還有紅色的題詞呢! 

夜幕降臨,彩燈亮了起來,文化廣場被裝飾得絢麗多彩,大人小孩們都來到廣場上,小孩們有的在鍛練,有的在嬉鬧,有的在運動;大人們有的在聊天,有的在散步有的在打拳。 

音樂響了起來,噴泉的水柱慢慢的變成了水簾,十分漂亮,噴泉隨着音樂舞動着,好像一個小姑娘在翩翩起舞,音樂時高時低,水花忽大忽小,在燈光的照耀下十分美麗, 

龜山文化廣場是那麼美麗,那麼令人陶醉。

您正在瀏覽: 永安龜山文化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安龜山文化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