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看起來好晴朗啊!我非常高興看到這麼好的天氣。遺憾的是我的心情非常的不好!親愛的讀者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呢?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我進學校上學,學生會的學生讓我出示校卡。我恰好忘帶了,於是我大聲對他說我忘帶了,他非要我把名字記上去,我不這麼做,於是他不讓我進校門。我心想:狗急了還跳牆呢!於是我把將近二個月沒洗的鞋子脫了下來,隨着而來的是我三天沒洗腳的香味。我把鞋一甩,就輕鬆甩到她臉上了,真好笑,她捂着臉到一旁哭去了。活該!誰讓她要看我校卡!

  我一抬頭看見好多女生看着我,我想他們一定覺得這樣很帥,於是我把另外一隻鞋也脫了下來扔給他們,他們一片尖叫,大概太崇拜我了吧!本想讓他們接住我的鞋,可是他們運氣不好沒有接住!好可憐吶!

  趕緊班裡沒多久,博士就問我在校門口那件事是不是我做的。我一口就承認下來了,我以為她會很高興,沒想到他把我的桌子扯開了,讓我站在後面。哼!他就是怕我知名度超過他!我才不幹呢!他突然把我一推,我就來了個狗吃屎,我心想總算遇到武林高手了,於是我使出香山無影腳,又來了一記左勾拳。沒想到他一下撞到了牆上,鮮血沙沙的留下來。我心想:看來他武功也不過如此嘛!

  周圍是一片尖叫聲,我抬了抬沒穿鞋的香腳,大步邁向博士,我看了看他流的血,突然感到一陣餓,我已經有十天沒吃飯了,我順着她流的血慢慢喝了,味道還不錯!想起他輸我的那慘樣,我覺得我太不仗義了,於是我大聲說了一句:“承讓!”邊走出校門來到這片草叢中。

  我突然感到良心不安,我的博士不就是擔心我知名度超過他嘛!這很正常,我不應該那麼快承認我的壯舉,應該給他留個面子。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凡事都要給別人留個臉面,俗話說得好,人要臉,樹要皮,人不要臉鬼都怕,起來的讀者你學會了這個道理嗎?千萬不要跟我博士學!

  阿克蘇小雪一年級:小豬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