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豐富多彩的生活里,有許多快樂的事,傷心的事和難忘的事。但最最難忘的事應該是幼兒園時,一次媽媽給我送雨傘。嘩啦啦,雨大極了, “雨下得好大呀!”幼兒園老師大聲對我們說。這句話可把正玩玩具的我嚇呆了,怎麼辦?今天媽媽有手術,讓我自己回家呀!完了,完了,我要淋成落湯雞了!我臉上立刻愁雲滿面。“叮噹”門鈴響了,老師去開門,“小庚”一位高大的母親出現在門口,他立刻跑過去,他媽媽把他接走了。我在喧嘩的聲音中仔細找尋着媽媽的身影,“孫靜雯看我!”我猛地一回頭,玉玉跑到我面前做了一個鬼臉后跑到了一位叔叔跟前,歡天喜地地走了。“下班了”老師看了看牆上掛的大表,說完拿起包邁着流星大步走了。見老師走了,我也衝進了大雨里,忽然有人叫了一聲“甜甜”,這聲把我拖住了,原來是媽媽!“我們回家”我大聲快樂地說。手術剛忙完媽媽急得都沒帶傘就來接我,在路上,我頭上披着媽媽的外衣,高興地向媽媽講幼兒園快樂的事情。回到家,我就坐下看電視,“咳,咳”廚房傳來了一陣咳嗽聲,我跑過去看,媽媽正在為我做飯,我一把過去把媽媽的手拉開,不料媽媽卻輕輕地推開我“去看電視吧”,我傷心地叫着“媽媽休息一會吧!”媽媽卻一直在忙。我知道這都是為了我,淋雨,感冒,做飯,我急哭了。這件事一直在我心裡呆了好長時間。啊!多麼偉大的母愛!特別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