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5·12”汶川大地震后的一次強烈餘震,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一件事。 

  5月25日的下午,我正在看電視,突然我聽見花瓶的移動聲,窗子的碰撞聲,電視的晃動聲……我這才知道是地震了,於是我趕緊叫醒正在睡覺的爸爸、媽媽。當時我驚恐萬分地對爸爸說:“現在怎麼辦?”爸爸大聲地說:“快往樓下跑。”當時我不知所措地推開了房門,光着一雙小腳丫向著樓下跑去。 

  可是到了四樓,我被一群擁擠的人流給堵住了,當時我還是奮不顧身地向著三樓跑去。 

  當我跑到三樓的時候,我的腳又被一塊玻璃片弄破了,我被一個好心的阿姨給背了下來,當時我的熱淚就從眼眶裡流了出來,阿姨看見我哭了,就對我說:“別哭,別哭。”當時餘震停了,所有的人都紛紛回到樓上拿自己的東西,可是我的腳被玻璃片弄破了,非常疼痛,這時一個大姐姐看見了我腳上的傷,問我:“疼嗎?”我輕輕地說了聲:“嗯。”只看見那個大姐姐從一個小包里拿出了葯和創可貼,對我腳上的傷口擦了點葯,貼上了創可貼,於是我對那個大姐姐非常感激。 

  雖然這一次地震不是很大,但是它卻使我們弱小的心靈受到了嚴重的打擊,我希望我們和大自然和平相處,以後再也不要讓這一類的事情發生了。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