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九年前的一件事,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它像一塊沉重的石頭壓在我的心頭,使我至今難以忘懷。

  那時,我才一歲,當時我很口渴,看見柜子上有一杯茶,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杯子就喝。哇!燙死我了,開水從我的臉上流到了脖子上,疼得我嗷嗷直叫,媽媽和爸爸趕緊送去醫院,可是安陸的所有醫院都說沒有能力接受我這個病號,我們只好去武漢。果然,只有武漢的醫院肯接納我這個病號。馬上就開始手術,手術是在麻醉的過程中進行的,所以我沒有感覺到痛,過了一段時間,就開始感覺到痛,後來,越來越痛,由於傷口在脖子上,往左偏痛,往右偏也痛,說話痛,喝茶也痛,吃飯就更痛了。媽媽更是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做任何事都要三思而後行。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