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憔悴,補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憔悴,補償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憔悴,補償 標籤:憔悴作文

—— 題記 

  琳瑟縮到一個角落,手捧着加了雪碧的伏特加雙肩顫抖地哭泣起來,她似乎忘記了自己曾經是如此淡然的一個人,這一場災難來得太突然,毫無徵兆,完全是一場臨時的龍捲風,輕而易舉地將她扭進去,然後呼嘯而盡,留下它一個人未能回返驚魄,她藉著酒精的名義,開始咆哮。上天可以如此放肆地欺負着她,她將手中的烈酒一飲而盡,然後她看見了滑過天邊的流星,哭乾的眼淚又流了出來,似乎這一切,都不是真的。過了一會,她站了起來,巍巍不屈的身影好像又見證了她的自信。 

  妮妮什麼時候離開的,她也不知道,就在那平凡的一瞬間。她最後的表情想說什麼,卻永遠也說不出來了,只是她的手中,緊緊地握着一朵合歡…… 

  她們相遇在合歡樹下。那株樹,現在還是有着淡粉色的扇形花冠,細若針絲的花瓣,密密仄仄完成花的摸樣。在翠綠的葉子之間繽紛嫵媚。它的名字是妮妮告訴琳的。 

  過去的種種已成了回憶,琳彷彿在一夜之間,憔悴了很多。蒼白的臉上,淚痕滿布……她身上渾渾酒氣,好似一個失去心臟的魔鬼。 

  當她看到流星時,想起了妮妮的話:當流星滑過天邊,就代表着一個人的死去和一個人的誕生。有些花落,是不得已的,是被迫的,卻成全了某些東西。她知道妮妮成全了她,但她,永遠不知道,風愛的是妮妮,不是琳…… 

  她知道,當妮妮死的時候,會有個嬰兒落地,哇哇啼哭。她已經對愛情畏懼了。 

  她會找到她,因為她總是那麼善良,會給人欺負的,她會永遠保護她……

您正在瀏覽: 憔悴,補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憔悴,補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