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伊消得人憔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伊消得人憔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為伊消得人憔悴 標籤:憔悴作文

初次看《仙劍奇俠傳》大概是在2005年吧。那時是5年級。看起來除了是悲劇,就沒有其他什麼特別的感覺。現在再看的時候。感觸頗深。 

  李逍遙就像靈兒說的一樣。看起來對什麼事情都莫不關心的,但其實比任何一人都還要善良。林月如看起來像一個富家的千金大小姐,其實跟逍遙一樣的善良。比任何人的會關心別人。而靈兒卻是一個把什麼事情都藏在心裡,不願意把自己痛苦的事情告訴別人讓別人開心一樣。逍遙為找靈兒花了很大勁。他跟靈兒約定了要去那個小亭子相見。等了很久,卻見不到靈兒。他不知道靈兒來過了。 

  靈兒看見了他跟月如做那個只有她的逍遙哥哥和她才有的動作,她很生氣,就跟阿奴走了。而逍遙一直在小亭子等着等着。最終,他決定去找靈兒。找了很久很久。最後靈兒碰到了阿七(晉元)。阿七告訴了靈兒那天發生的事情,原來是靈兒誤會了逍遙。他那天只不過在告訴月如逍遙跟靈兒的事情而已。逍遙從來都沒有改變過什麼。阿七還告訴靈兒了一個道理。靈兒決定要讓她的逍遙哥哥幸福,她決定離開她的逍遙哥哥。她要把更大的幸福帶給她的逍遙哥哥。 

  李逍遙還在努力的找靈兒。他一次次的找到靈兒,靈兒為了讓李逍遙不捲入南詔的紛爭中,就發現讓他痛苦不如讓他傷心。她要讓他幸福,所以連她有她逍遙哥哥的孩子的事情都沒有告訴他。但李逍遙沒有死心,繼續一次次找到靈兒。但他沒有發現他身邊還有個惡女(林月如)。在他在道長那兒找到靈兒時,那個地方要倒塌了。他們三人選擇了一起面對死亡。最終,月如推開了靈兒和李逍遙,一個人走了。 

  當月如死後,逍遙才發現他對月如……他去刨月如死的地方的土。發現了那個鈴鐺。腦海里浮想出了跟月如的一切……為了回憶月如,他跟靈兒把他們的孩子取名為憶如。最後靈兒為了南詔百姓以及李逍遙。殺了敗月。自己也死了,也許是變成了她喜歡的紅色的蒲公英飄走了……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您正在瀏覽: 為伊消得人憔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伊消得人憔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