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憔悴夕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憔悴夕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憔悴夕陽 

  風,肆無忌憚的吹着。天的西方有火紅的夕陽,姿態優美,可就要消失在大山之後,消失於黑暗之中!! 

  人說,夕陽美,似溫柔的女子,靜靜釋放着自己的魅力。卻不知紅顏薄命,她也在做無聲的嘆息,她也在輕輕的抽涕 嘆息自己命不久矣 ,抽涕自己,抽涕自己的感情無人能懂,找不到知音,無法述說自己的情意,自己的委屈~~~`她憔悴了~~~~~~~~~~ 

  也有人說夕陽不食人間煙火。只是靜靜落去。可沒有人知道,她在落地的瞬間也在拼盡自己的全力,為了讓世界多一秒的光明而犧牲自己!!! 

  凄涼 而孤寂,生命望再續~~~~~~~~~~ 

  輕輕沐着傍晚的風,看夕陽如此嬌嬈。大雁飛過,不留跡象,也無生機。 

  想起前幾日自己在小作中寫道:山花爛漫,夕陽映紅顏,似風情無限,落雨悠悠,望細雨遮簾,如羞羞言談。紅葉蕭殘,裊裊炊煙,來個濃情愜意淚連天!! 

  是的,夕陽的確是風情無限,也正適合在夕陽下羞羞言談。但似乎夕陽給人的感覺是離別,是痛苦,是悲傷,是流淚,也是深情~~~~~ 

  夕陽之美勝過朝陽之美,盈滿世間,以自己獨特的魅力,讓所有的人為之折服~~` 

  夕陽是夢的邊緣,夢是夕陽的詮釋。 

  夕陽是愛的奉獻,愛是永恆的情感。 

  夕陽是情的表達,情是不朽的傳說。 

  但夕陽更是悲傷,更是痛苦,更是心碎的象徵。 

  憔悴夕陽,愛會永久!!!!!!!!!!!!!!!!!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您正在瀏覽: 憔悴夕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憔悴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