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伊消得人憔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伊消得人憔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為伊消得人憔悴 標籤:憔悴作文

  說起我和《小學生之友》的故事,那可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從一年級到現在,我的書桌上放滿了《小學生之友》,有些是學校發的,有些是別人送的。每一本書都快被我翻爛了,還是百看不膩。

  有一次上課的時候,語文老師先發下了兩本《小學生之友》,然後就站在講台上滔滔不絕、津津樂道地教我們學習課文,而我在下面津津有味地看起了《小學生之友》。突然,同桌捅了我一下,我轉過頭,一臉怒色的看着她,而她一臉無辜地用手指了指講台,我朝他指的方向看去,只見老師正瞪着我,然後,她像一陣風一樣來到我的面前,舉起手中的教鞭‘啪’打在我的桌子上,我嚇得渾身發抖,連忙把《小學生之友》放進抽屜。老師說:“愛看書是好的,但是上課時要認真聽講,下次不要這樣了。”我心虛的輕輕“嗯”了一聲,心想下次再也不這樣做了。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看書,不僅能在我們的生活中增添樂趣,還能使我們在歡樂中學到知識。我從《小學生之友》中學到了許多道理和人生的至理名言,更得到了許多歡樂……

  五年級:廖美琳

您正在瀏覽: 為伊消得人憔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伊消得人憔悴 暫無評論